11.02.2006

你會怎麼辦? Online Game

繼 '糧食的力量' 之後,又見聯合國出現一件線上遊戲 '你會怎麼辦?' 。這次這個遊戲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推出,藉以教育年輕人如何避免染上愛滋病與愛滋檢測的重要性。



你會怎麼辦? 看了遊戲的劇情後,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事情是這樣的...

主角 A 跟 B 是好朋友,兩人彼此相愛,但都沒有說出口。 A 很單純,沒有性經驗,而 B 之前有過性伴侶。 C 跟 B 同性別,長得好看又有自信,以耍酷、放蕩不羈出名,很喜歡 A 。 D 是 A 跟 B 的好朋友,與 A 同性別,看起來老實卻健談又風趣。 A 、 B 都知道 D 患有愛滋病,也從他那兒學到很多愛滋病的知識。

遊戲從一個抉擇開始: C 試探性地問主角 A ,關於他跟 B 在一起的傳聞是不是真的。 A 不太敢承認,直說兩人只是朋友,不是大家認為的那回事。 C 於是大膽地邀請 A 一起出去, A 在考慮...要不要...

我直接跟你說我試玩過後的結局好了。我選擇跟 C 出去,一連串的錯誤決定後,感染了愛滋病。

冗長的劇情是否真具有教育功能是一回事,儘管這個遊戲很貼心地被做成斯瓦希里語版本,聯合國嘛幫幫忙,東部非洲的網路很普及嗎? Online Game...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