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6

我也感冒了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被流行性感冒命中,記憶中練習長跑以來,輕易閃躲這種病毒便成長項。


這一回距離太近、又是病毒散彈,隨便打隨便中:這兩天正好可親感冒,照顧他時,又抱他,又撿他吃剩的東西吃。於是,在他發作後兩天,我開始覺得喉嚨痛,接著鼻塞、流鼻水、頭痛、肌肉酸痛......


昨晚,喝下一包伏冒熱飲後,便覺得快要不醒人事。七點多,跟著可親躺在床上就睡著。


半夜無法動彈,可親起來的時候,我也只能使盡力氣動動手指頭,拉拉他的小手,好像透過電碼在問他哪裡不舒服。


感冒不因為很久沒感冒而忘記這種感覺,但是我分不清楚,感冒使我記起感冒的感覺,或者感冒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感覺神魂顛倒,現實感模糊,鬼魅魍魎,甚至夢見家裡的液晶電視被換成傳統映像管電視,宋楚瑜投靠綠營......不可思議。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