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6

搖搖馬

正當我的孩子,可親,飛梭式地長大時,我無意中發現自己的時間感正倒流著,試圖回到與他年紀相仿的過去。


我唯一可以藉著重建現場的線索是一張我坐在媽媽腿上的照片,以及許多老照片中同會出現的一把搖搖馬。我一直想著,當時候我可能在做什麼? 直到最近可親開口的第一聲“爸...”才使得我驚覺回憶倒流過頭。



搖搖馬憶童趣,圖片取自興榖國小鄉土文物館


現在不想,以後會再去把陳年往事耙出來,大概只剩下唯有回憶能當作填充剩餘時間材料的“天國近了”時機。然而,要找到一個能夠搖出掛念的縮小版木馬並不容易,但也不是那麼難。



圖片取自 25togo:我我的店


一樣童心未泯, 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的作者把部落格中介紹的設計概念與風格帶入實體 CIT 商品開了 25togo:我我的店,第一件令人振奮的作品就是這把可以充當手機座的搖搖馬。


第一次看到這隻馬,我的眼神不由自主地來回舊照片與商品之間無數次,確定我在這上面看到過去。搖...搖...搖...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