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6

本週漏網精選:老闆對不起


老闆,我又錯了,如你所說,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容我再犯一件錯......大家,這裡有賣。



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公益廣告:瀕臨絕種動物型視力檢查表,在牠們從我們視野消失前,救救牠們。



爸爸,月亮到底快到了沒? 中國海南省澄邁縣的張建民訓練自己 7 歲女兒張慧敏練習長跑,希望 2016 年時, 18 歲的張慧敏能夠出現在奧運會場上。爸爸常說:


你爭口氣,堅持練就能跑到月亮上面去......More



我想,爸爸才要爭口氣,弄點像樣的地方住。



Lover's Cups,喝水很重要,交代你喝,你就要喝。你有沒有喝,我可是一清二楚。情人對杯,強迫健康應用,當一方拿起杯子喝水,不論多遠,另一只杯子就會感應到,發出光芒。



全球最大動物權利組織 PETA 公益廣告:猜,誰比較幸運? 早知這個世界如此對待,當初自己滾破自殺算了。(同義副詞:早知道生你如此,當初就生顆雞蛋煮了吃掉算了)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