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6

模糊

週末從霧台部落回來,匆忙之中,眼鏡被環抱在手上的可親撥到掉地上,破掉了。從那個時候開始,這一週都是模糊的,當然包括意識





感冒發作的隔天就回到跑道上,練習著往常的距離,拉下速度的因素不是感冒的喘,是在上週公司廠慶大隊接力比賽中賺到的左大腿後側拉傷。這種激情的比賽一直都不適於我,在歡呼加油聲凌駕力道控制上,結果往往一面倒向 '殘' 局。腿抬不太起來,九公里路都用平移式的步伐移動,均速在每小時 12 公里內。下週 100 公里的比賽策略就是用這種速度的八成力道,跑 3 + 1 + 3 + 1 + 3 :均速 10 公里跑 3 小時,間隔 1 小時隨意輕鬆跑。但願到時候,賺到這不意之傷早吐還光了,回到原狀。


經過幾個月的心力付出,醫院、家裡這樣來回十數趟,透過手術把可親的腎積水問題解決。沒意料到,在手術後的例常檢查中又發現,手術重建後的腎盂又積水腫起來到 3 公分大小,再進一步做腎功能核醫檢查,腎功能剩下 40% ,拿掉雙 J 導管後,輸尿管好像又阻塞了,這下真的回到原狀。醫生說,可能是腎盂無力收縮,輸尿管再阻塞的機會不大。看來,我們又要南征 (高雄長庚兒童醫院) 北討 (書田泌尿科診所) 換醫生看看了。


嗯,不好用就換別的看看。敎會阿青寫部落格之後,她跨出了第一步:自己決定拋棄醜到不行的 Windows Live™ Spaces 分享空間,投向 Yahoo 奇摩部落格懷抱,那兒有許多可愛的部落格型版。這一步表示她對部落格還算感興趣,憑這一點,我相信電腦白痴的症狀會慢慢被醫治好。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