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6

一將功成“千里路”

兄弟,辛苦了;接下來的日子,請安息。


惜物如我者,這樣稱呼自己的鞋子,用的不是文字學上的擬人化手段,也不是心理學上的移情作用。是,真實的革命情感。





今年元旦,國旗隨著日頭慢慢升起的時候,全台灣的人都在許願。我則是在立誓:2006 年至少要跑三千公里,兄弟就這樣被拖下水。多虧了無怨悔的相伴支撐,誓願提前在九月底完成,持續累績到今天,接近 3500 公里。三千里路“塵與土”,風塵僕僕,生活中的苦與樂,全都交織在馬路-沙石-鞋底的三明治隙縫中,週遭人所不知的傭人擾境就這樣斑斑壓碎過去。


該是功成身退的時候了,我不可能再帶著它長征 100 公里。接替這位亞瑟士大將軍位置的是索康尼將軍,但願它不會讓我失望。


亞瑟士大將軍 GEL-FLASH 05 功績:

  1. 2004.09.04,第 1 屆南投泰雅盃森林馬拉松,3h48'13",男戊組第 8 名。
  2. 2005.12.11,第 22 屆曾文水庫馬拉松,3h21'34",男丁組第 6 名。
  3. 2006.02.28,2006 台灣國際馬拉松,3h14'20"。
  4. 2006.10.08,2006 嘉義雙潭馬拉松,3h33'41",男丁組第 9 名。

4 則意見:

16.12.06, 匿名 提到...

亞瑟士跑鞋前方是否破了啊??

這雙是馬拉松鞋嗎??

你試過Mizuno 跑鞋嗎 感覺還不錯~~

17.12.06, scipao 提到...

看了電視報導 ING 馬拉松比賽,選手經過仁愛圓環的畫面害我從腳底癢到心裏。暗忖,總有一年要用雙腳馳騁台北城。


這款亞瑟士為馬拉松練習鞋,兩腳各在拇指處戳破一個洞。再等這雙索康尼掛點,我就會來試試美津農。

19.12.06, 匿名 提到...

要跑台北城也要忍受騎士及駕駛員的

喇叭聲音 及漫罵聲

不過當做耳邊風就沒啥關係了~~

過了市區上了高架就是孤軍奮鬥了~~

兩旁只有高聳的隔音牆

19.12.06, scipao 提到...

回過頭來想,這些喇叭跟幹醮聲搞不好會是破個人紀錄的一件助力--為了少被罵不得不加緊腳步的被動性力量。


不過,ING 這幾年提倡這個運動頗為成功,對它們企業形象的加分效果很顯著。11 月底跑百里之前,我偷偷買的意外醫療險就是這家公司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