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6

吞劍

www.吞劍.com
www.吞劍.org

這兩個網站是這麼多年在無奇不有的網路世界遊蕩所見過最出乎意料的名單之一。

更出乎意料的是 吞劍.org 裏的一段組織宗旨, '...encouraging safe swordswallowing practices and techniques, and preserving and promoting the art of swordswallowing worldwide...' 。

再者,吞劍是從印度流傳開來古老的特技表演,從 吞劍.com 可以很有系統地回顧到這一切,包括歷史、著名事件、世界紀錄、相片、 X 光照片、影片、音樂 (?) 、詩 (?) 、 語錄 (?)...


圖片取自 swordswallow.com ,吞劍時的側邊 X 光照片。

原來人人可以吞劍,配合著音樂節奏,像詩人曹值一般七 '吋' 成詩。只要劍不開鋒,像先師孔聖 '立言' 後代也不成問題。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