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6

回到最初

「白色巨塔」播出後,好不容易才出聲讚嘆一下中視八點檔跳脫古裝情結。在得知下週白劇結束接著上檔「少年楊家將」的消息後,我也要改回習慣的揶揄態度了。噗...

這週依舊沒有意外,過了。硬要扯出一個意外的話,那應是就是得知下週日有一個全程馬拉松比賽。Super Suprise! 我一直以為這場比賽是在 10 月底,這樣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感覺好像高中時代,記錯模擬考時間,錯愕之餘,接受爛成績是最好的應對。真正的聯考才是重要的,它會是在 11 月 25 日的 100 公里超級馬拉松。

公司走掉了一位同事,我沒有權力請走他,但是他的離開我萬分樂見。僅管如此,得知他即將離開的這兩個禮拜以來,心情卻是消沉的,會胡思亂想別人將去飛黃騰達,自己窩在這個小地方是撿拾人家遺棄的雞骨頭。人走了,胡思亂想最終還是結束,熬的過去其實就好。

這段期間,讀許多書看些資料,堆積的知識不少,秤秤這個部落格的分量便知。吸引多少人並不是我最終的用意,冷門的文字內容本身就與這種用意背道而馳,這些只是我的讀書心得,替感興趣的讀者反芻後的生物醫學乳糜。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