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6

平淡是福

這一週又瘦了,週練跑里程數回復到接近之前的水準。有兩天跑步上班,每一趟都越跑越輕鬆。週五下午再休個小假跑上 20 公里,就更加完美了。

工作上的努力,從週一忙到週四,將實驗桌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實際獲得的數據都有符合事先的預期。工作上,這種狀況令人愉快。週五回到電腦前,試著將惱人的數據全塞進一份報告裡,不過這些工作不可能在一天做完,得延續到下週一、二。

可親的狀況還不錯,好動、好吃、喜歡笑都是榜上有名的。阿青這個禮拜剛剛開學,有幾日天氣炎熱時,頭痛的狀況還是無可避免。督促她去看醫生,吃上幾天的中藥看看能否根治;我想是不太可能,卻無能為力,勸不動她藉由多運動來改善。往後,每週一與週五,她會載一個同事上班,也許 25 公里的上班路途,不會太寂寞。

意難忘的劇情這一週有點拖戲,阿青決定轉戰白色巨塔。有幾日,還利用晚上睡不著,起來追趕進度或溫習劇情。意難忘劇中的婷婷終於掛點了,近期麥克也即將被「撈起來」,如果是這樣子這齣戲還有什麼可以留戀呢,難道是最沒用的天助藕斷絲連於珊妮跟佳佳之間,會再次掀起劇情高潮。噁...

1 則意見:

16.10.06, Gloria is Muttering...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小親阿爸的這種調調...
超好笑的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