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6

男人搞男人

所有的社會性與生物性關係,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男人搞上男人。可以想像,在電影院裡把斷背山看完,我是多麼坐如針氈。離開電影院,頻頻安慰自己,這只不過是場電影,一個少見的個案罷了。

也許台灣的社會環境不容許這樣的生物現象出現,紐約市可就不一樣。最近的一個研究報告數據顯示:對 4193 位紐約市男人做的性行為調查,過去一年內只與男人發生性關係的佔了 12.4% ,這其中大部分的男人認為自己是異性戀,更有 70% 是已經結婚的。詳如下表。

2003年,紐約市社區健康調查:自我性向定位與性行為

過去一年
的性行為
自我
性向定位
調查人數 預估母群
體比例%




只跟女人做愛
2531 86.4

異性戀 2511 85.8

同性戀 5 0.1

雙性戀 15 0.5
只跟男人做愛
337 12.4

異性戀 206 8.9

同性戀 121 3.3

雙性戀 10 0.2
有跟男人,
也有跟女人做愛
30 1.2

異性戀 18 0.7

同性戀 2 0.1

雙性戀 10 0.4

編譯自原文
天啊,我快昏倒。這樣看來,在紐約,幾乎十個人就有一個人在上演斷背山劇情。

甚於在床上,男人搞男人最令人做噁場域莫過政治舞台。最近施明德搞上陳水扁,在媒體強烈播送下,我已經吐了 13 天,症狀還在持續。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