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7

來自監理站的詐騙電話

搬到現在這個住處四年多第一次接到詐騙電話:

這是監理站電話語音通知,您有一封雙掛號交通裁決遲遲未處理,請盡速處理,或撥九進一步查詢。

我撥了九,叫了小姐。

我:幫我查一下我到底犯了什麼案。

小姐:請給我您的名字。

...

小姐:經過我幫你用電腦查詢,你有一輛白色三菱的車子,車號 xx-xxxx 的超速違規罰單未繳。請您在今天下午三點半以前到附近監理站的櫃檯大廳處理。

掛了電話,我的心涼了,不是一台陌生的車子違規卻要我繳罰單的無奈,而是詐騙集團大股東幫我刊登的廣告可能被點閱了。

1 則意見:

8.6.07, 匿名 提到...

我剛剛接到 哈哈
車號是 AK-1458~~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