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7

Hamster Shredder 獸力驅動碎紙機

我對碎紙機算是情有獨鍾的,也許是因為我有一堆不願面對的帳單急於毀跡使然。記得有一年我還自個兒買了一台手搖式的小型碎紙機當作生日禮物。也因此,上週看到 Tom Ballhatchet 設計的這台 Hamster Shredder 倍感親切,也蠻驚訝於沒想到這些被碎掉的廢紙還可以廢物利用讓老鼠做窩。但是,直到今早再仔細端詳一次 Hamster Shredder 之前,我始終沒注意到這不是「手」搖碎紙機,而是獸力驅動的「鼠」搖碎紙機。頓時,我明白 Hamster Shredder 為什麼是 Hamster Shredder 。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