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6

與痛苦共存

一百公里比賽回來之後,除了幾張照片,沒有三言兩語說說心路歷程,如何證明自己除了從中賺來賽後的酸痛舉步維艱自討苦吃之外,真的有另一層體會,好說服他人一起加入長跑的行列呢?


有,真的有三言兩語,也僅止於此。透過這張痛苦無國界的廣告註腳,我來說說......


In some countries, the first thing you learn is to live with pain.
在某些國度裡,與痛苦共存是生活上要學習的第一件事。






不避諱地,在六七十公里處的時候,我的身體極端難受,偏偏又這個時候想起才前一天林口長庚的醫師恐嚇我們說,“搞不好的話”小兒可親的右邊腎臟可能要整個摘除。不禁,沿路掉著眼淚。


拯救我的正是這幅深刻腦海的廣告,如果我不能當一個 Magical Kiss 的提供者,奢望誰與痛苦共存? 這就是這趟 Magical Run 簡單的三言兩語。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