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taaz.com 線上化妝:人人都是林志玲

最近注意到很多人透過查詢 2008 總統大選預測,找到這篇「一秒鐘玩政治」來了;當時只不過是把科學家預測 2006 年美國州長與參議員選舉結果那套方法拿出來分享,沒想到竟意外招引來一些我推測是在選舉前忐忑不安的選民。自己重新讀了一遍這篇文章,發現到最底下只有一則回應寫著,

造型師很重要。

無獨有偶,又讀到 UC San Diego 幾個大男人設計公開了一個線上化妝的網站 taaz.com 給女性使用,不知怎麼著油然想起被「台灣需要改變」這句話轟炸了好幾個月的不耐,毅然決然,我決定不想等待了,現在我就要試著改變看看。

taaz.com 真的可以改變現在的困境、改變造型,國民黨準備好了,改變才有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好,我們開始吧。

不囉唆,先連上 taaz.com。接著上傳個人的大頭照後,馬上會遇到兩個重要的使用者定義:定義眼球的位置,與定義嘴唇的輪廓-



再來,化妝嘛,不外乎四個部份皮膚 SKIN、眼睛 EYES、嘴唇 MOUTH 跟髮型 HAIR, taaz.com 主要的功能就是在修飾上傳照片中這幾個部位的色彩,但比一般的線上修圖專業多了。



色彩很多,應該比再怎麼會買化妝品的女性所擁有的還多,而且每一種色彩都會有相對建議的商品 (上圖下方),不需要擔心在這個網站上畫一畫之後現實生活毫無實現的機會。

皮膚的部份包括粉底、遮瑕與粉刷幾個步驟,粉刷的範圍有三種選擇:



我們選擇了第一種。看,改變的結果,紅潤多了。

眼睛的部份是化妝的重點,選擇自然更多,包括眼影、眼線、睫毛,甚至還有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



下面畫好的眼睛可以跟上傳時的比較看看。再強調一次,改變才有機會。



再來是嘴唇,唇膏、唇線與唇彩,taaz.com 都兼顧到了 (真懷疑這些設計的男人怎麼會懂這麼多):



如何,還發亮著呢,看了有沒有想一親芳澤的衝動啊。



最後是髮型,所有改變最難被接受的就是髮型了。這裡有相當多的選擇,多半都不是一般老人可以接受的-



但無論如何,既然說出口,就得試著改變。最後看看,真的徹頭徹尾改變了耶。果然,人人都可以是林志玲。



還可以變喔,不是這樣而已。改變,改變,一變再變,變變變。



現在,有沒有覺得很想逆轉呢?

沒問題,在 taaz.com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改變與嚐試,直到滿意為止,也很適合拿來製作申請綠卡或其他證照的大頭照使用。

延伸:taaz.com 的展示影片

11 則意見:

21.3.08, 苦悶中年男 提到...

看到這裡不笑不行....感謝

21.3.08, angelsmile 提到...

眉毛好像要修一下 XD

21.3.08, helenna 提到...

哈哈
我還想看另一組的^^

21.3.08, 狼觀察者 提到...

另外一組的,應該不適合女裝喔XD
我不想傷眼睛@@

22.3.08, 匿名 提到...

有夠逆轉的XD
good job

22.3.08, yishu 提到...

哈哈哈
太妙了
突然覺得馬臉好長

22.3.08, 匿名 提到...

好像有人說過馬英九很娘?

25.3.08, 迷彩奇異果 提到...

唔…看起來很像是凡爾塞貴公子之類的人物哩…哈哈

26.3.08, olivia 提到...

難道那比女人還美的人妖就是這樣畫出來的?

1.2.09, est 提到...

OMFG

6.5.09, dsafwefas 提到...

av自拍,臺灣18歲成人免費,avon,正妹強力牆,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免費遊戲,a片貼圖,正妹圖片,3d美女圖,杜蕾斯免費a片,蓬萊仙山寫真集,a片網站,哈拉網路成人區,sex女優王國,性感美女,自拍密錄館,18禁卡通,爽翻天成人網,go2av,網拍模特兒應徵,台灣18成人,制服美女,小老鼠成人,成人光碟,金瓶影片交流區,85cc免費影城,成人交友,蓬萊仙山寫真集,無碼,正妹強力牆,嘟嘟情色網,影片轉檔程式,免費成人片觀賞,拓網交友,松島楓免費影片,色美眉部落格,18成人avooo,美腿論壇,辣媽辣妹,露點寫真,哈雷聊天室,18禁影片,看a片,美女工廠,影音城論壇,美女影片,免費遊戲,免費算,小魔女貼影片,a片貼圖,美腿褲襪高跟鞋,av女優王國,觀月雛乃影片,性感美女,

女優王國,免費無碼a片,0800a片區,免費線上遊戲,無名正妹牆,成人圖片,寫真美女,av1688影音娛樂網,dodo豆豆聊天室,網拍模特兒,成人文學,免費試看a片,a片免費看,成人情色小說,美腿絲襪,影片下載,美女a片,人體寫真模特兒,熊貓成人貼,kiss情色,美女遊戲區,104 貼圖區,線上看,aaa片免費看影片,天堂情色,躺伯虎聊天室,洪爺情色網,kiss情色網,貼影區,雄貓貼圖,080苗栗人聊天室,都都成人站,尋夢園聊天室,a片線上觀看,無碼影片,情慾自拍,免費成人片,影音城論壇,情色成人,最新免費線上遊戲,a383影音城,美腿,色情寫真,xxx383成人視訊,視訊交友90739,av女優影片,777成人區 ,黑澀會美眉無名 ,天心美女寫真集 ,熊貓貼圖 ,監獄兔影片 ,免費視訊聊天 ,ut男同志聊天室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