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7

小人計畫:測速照相機

今年初當我初次看到 little people 這個 blog 時,就被那種街頭小人的藝術呈現與攝影方式深深吸引:創作方法很簡單,他拿著各式各樣的小小塑膠人物玩具到街頭找個地方擺著,擺出一個事件,譬如出門上班、在路邊看減肥廣告、被八爪章魚抓走,或者放風箏等等,然後,近拍一張,遠拍一張。

就一組兩張照片,近照是一個鮮明的事件,遠照卻只有街景,主題渺小到幾乎看不見。一近一遠,落差出讓人難以言表的感覺。

我建議,再繼續看下去之前,讀者可以先到 little people 那個 blog 去逛逛,就大概可以了解我的創作完全是模仿作者 slinkachu 的手法。

不過,我的主題事件有三張,但也很簡單,取名叫做「十次車禍九次快」,老鼠翻車了-



其實,大概在半年前我就很想做這個創作,而且就是看中了這個位置。每天早上開車經過,我都會多瞄它一兩眼,再對照它出現在這種鄉間小道的位置來想,我有一些疑惑,也許也可以隨著這個創作順勢把它解開。但這需要一些勇氣與抓到顏面受損最小的時間點。

一直延宕到上週末,太太跟兒子都不在,路上人車也少,彷彿全世界的眼睛都撇開,暫時不會有人注目的情況下,三十二歲,耗費十分鐘,我終於爬上去把它完成了 (很偉大嗎!?) ,將作品擺在各位眼前。對了,還有一張-



很緊張卻也滿興奮的,這是我第一個小人計畫創作,也同時解開存在心裏已久、害我放不開腳板安心踩油門的疑惑,揭露了公家機關真正小人中的小人計畫 (第二張圖:空的,夠小人) 。

這次創作後,我已經被勸告不要在網路上學些有的沒有的﹔不然,再下去,我可能真的會抓蟑螂來作畫

7 則意見:

4.12.07, 無限台南 提到...

真有您的, 以小人計畫治放空的小小人, 幹得好!
下次的小人計畫是什麼? 期待ing.

4.12.07, 阿簡 提到...

我想看的是你花了十分鐘站在那邊的背影啊

4.12.07,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安可!安可!我還要看。

5.12.07, helenna 提到...

呵呵
大白天的
你還敢幹這檔事
有你的:P

7.12.07, 匿名 提到...

拍手
真讚
很有意思喔

7.12.07, scipao 提到...

@ 阿簡: 其實我在拍照時也一直看到我自己的樣子耶,在那種壓力下,靈魂似乎特別容易出竅。

@ 無限台南 & 中年男: 別期待了,這種事可遇不可求啊。

7.5.09, 匿名 提到...

av自拍,臺灣18歲成人免費,avon,正妹強力牆,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免費遊戲,a片貼圖,正妹圖片,3d美女圖,杜蕾斯免費a片,蓬萊仙山寫真集,a片網站,哈拉網路成人區,sex女優王國,性感美女,自拍密錄館,18禁卡通,爽翻天成人網,go2av,網拍模特兒應徵,台灣18成人,制服美女,小老鼠成人,成人光碟,金瓶影片交流區,85cc免費影城,成人交友,蓬萊仙山寫真集,無碼,正妹強力牆,嘟嘟情色網,影片轉檔程式,免費成人片觀賞,拓網交友,松島楓免費影片,色美眉部落格,18成人avooo,美腿論壇,辣媽辣妹,露點寫真,哈雷聊天室,18禁影片,看a片,美女工廠,影音城論壇,美女影片,免費遊戲,免費算,小魔女貼影片,a片貼圖,美腿褲襪高跟鞋,av女優王國,觀月雛乃影片,性感美女,

女優王國,免費無碼a片,0800a片區,免費線上遊戲,無名正妹牆,成人圖片,寫真美女,av1688影音娛樂網,dodo豆豆聊天室,網拍模特兒,成人文學,免費試看a片,a片免費看,成人情色小說,美腿絲襪,影片下載,美女a片,人體寫真模特兒,熊貓成人貼,kiss情色,美女遊戲區,104 貼圖區,線上看,aaa片免費看影片,天堂情色,躺伯虎聊天室,洪爺情色網,kiss情色網,貼影區,雄貓貼圖,080苗栗人聊天室,都都成人站,尋夢園聊天室,a片線上觀看,無碼影片,情慾自拍,免費成人片,影音城論壇,情色成人,最新免費線上遊戲,a383影音城,美腿,色情寫真,xxx383成人視訊,視訊交友90739,av女優影片,777成人區 ,黑澀會美眉無名 ,天心美女寫真集 ,熊貓貼圖 ,監獄兔影片 ,免費視訊聊天 ,ut男同志聊天室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