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6

娃娃

無論是年少懵懂的時候聽聞同儕間談論健康教育話題,或是現在為人長輩回答小朋友問及如何生出來這類問題時,只要出現關鍵字眼,像是小雞雞、ㄋㄟㄋㄟ,常常就會有喀喀暗自竊笑或起鬨式的大笑聲爆出。


通常,我無法去應對這些笑聲,除了靜靜地等著它經過,便是趁機挖掘是什麼激起小朋友好奇心卻又羞澀地以笑為掩飾的線索。或許是「我的家庭」太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所致--父母避談或拐彎抹角地談論性話題,再加上家中所有的娃娃,重要部位全都被「割去」,儼然大夥都保有如悉達多從摩耶夫人右腋出生不受污染的潔淨。


Amamanta Family 的娃娃就是以保有一點大夥不習慣的自然令人激賞。每一隻娃娃都有正確的性器官與陰毛,媽媽還可以懷孕、生子,有乳房可以讓小 BABY 吸吮。因為這樣,也許那麼一天我們不再對某些人物的黃色笑話有反應時,他們可能會回過頭來怪這樣的娃娃過於矯揉造作。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