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7

Wii 掉你的卡路里

昨天看到中視獨家新聞透露說,Wii 即將於五月底左右在台灣上市開賣。除了遊戲控制模式突破傳統吸引玩家之外,許多人躍躍欲試的則是在遊戲樂趣中同時獲得運動減重效果的可能性。這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再加上從國外頻頻傳來玩 Wii 真的可以減重的親身試驗研究消息不斷在強化這個訊息:按時規律玩 Wii 真的可以減肥。以國中生為研究對象,每周玩 Wii 12 個小時 (不需要讀點書嗎?) ,可以增加卡路里消耗 1800 大卡左右,等於一個星期只吃六天飯。

也因為這樣,有些健身運動館可能已經慢慢在拍賣館內笨重的跑步機或舉重器,買 Wii 進來當作新的體適能運動器材 (如果能搭配這個 Wii Calorie Calculator 就更棒了)。連我六十幾歲的丈人都等著買一台作運動,其可能帶動遊戲減重的風潮可想而知。

1 則意見:

11.4.07, 匿名 提到...

我也等著買一台,

我老媽看新聞一直報,

她也想買來運動減肥 Q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