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Only Perception: 閱讀器裏不能少的一個部落格

從去年八月它在 blogger.com 開站就訂閱 Only Perception 到現在,有 9 個月了,看著它的流量從 100 到 600 page views,部落格排名從一兩萬上升到一兩千名之內,我突然想到應該再錦上添花,幫他廣告一下。

我不認識作者 fsj ,他的 blog 吸引我的地方有兩處:一個是他自己翻譯的第一手科學新聞以及找齊的相關原文連結,一個是國內重要新聞剪報。訊息量很大,特別是翻譯的部分,源源不絕。也許他正是從事相關的工作。不管如何,都不會影響我認定它為科學人「閱讀器裏不能少的一個部落格」的地位。

而且,這大概是我唯二可以承受視力受損而不捨放棄的黑底白字 blog 之一了,另一個是兩個小孩的媽

8 則意見:

16.5.08, helenna 提到...

呵呵
你讓我受寵若驚啦^^#

ps 說真的
黑底白字真的很傷視力嗎:P

17.5.08, Unknown 提到...

這個站真的很讚,不過訊息量有時會大到令人焦慮 XD...

17.5.08, 匿名 提到...

我才想去訂閱"兩個小孩的媽"的blog,
原來我早就把她列入追蹤名單了.

30.5.08, 匿名 提到...

這個BLOG真的超猛…用功到不行。
不過,兩個孩子的媽blog我也有訂閱哩!哈

7.6.08, 古法針灸傳道者 提到...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您這個 Blog 明明跟我一樣是用 Google 的, 為什麼 Template
可以搞的這麼好看啊?

請大師開篇專題講解一下吧!

11.6.08, 匿名 提到...

想要股 海大勝,你要先一步挖掘起漲股….
來 勝理 財網—突破市場理 財網型態~~「時時為您加足滿滿動力!!」
給您最不一樣的理 財體驗……

網內期股高手雲集 +免費盤中訊息 +盤後解析稿 +純淨的訊息交流環境,
是投資人提升操作心法~~~不可或缺的最佳去處!!

立刻前往=>來 勝理 財網―網址http://www.ubwins.com

7.9.08, 匿名 提到...

我有訂only perception, 也有訂您的.
您的也很棒. 請加油~~~ :)

6.5.09, 匿名 提到...

av自拍,臺灣18歲成人免費,avon,正妹強力牆,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免費遊戲,a片貼圖,正妹圖片,3d美女圖,杜蕾斯免費a片,蓬萊仙山寫真集,a片網站,哈拉網路成人區,sex女優王國,性感美女,自拍密錄館,18禁卡通,爽翻天成人網,go2av,網拍模特兒應徵,台灣18成人,制服美女,小老鼠成人,成人光碟,金瓶影片交流區,85cc免費影城,成人交友,蓬萊仙山寫真集,無碼,正妹強力牆,嘟嘟情色網,影片轉檔程式,免費成人片觀賞,拓網交友,松島楓免費影片,色美眉部落格,18成人avooo,美腿論壇,辣媽辣妹,露點寫真,哈雷聊天室,18禁影片,看a片,美女工廠,影音城論壇,美女影片,免費遊戲,免費算,小魔女貼影片,a片貼圖,美腿褲襪高跟鞋,av女優王國,觀月雛乃影片,性感美女,

女優王國,免費無碼a片,0800a片區,免費線上遊戲,無名正妹牆,成人圖片,寫真美女,av1688影音娛樂網,dodo豆豆聊天室,網拍模特兒,成人文學,免費試看a片,a片免費看,成人情色小說,美腿絲襪,影片下載,美女a片,人體寫真模特兒,熊貓成人貼,kiss情色,美女遊戲區,104 貼圖區,線上看,aaa片免費看影片,天堂情色,躺伯虎聊天室,洪爺情色網,kiss情色網,貼影區,雄貓貼圖,080苗栗人聊天室,都都成人站,尋夢園聊天室,a片線上觀看,無碼影片,情慾自拍,免費成人片,影音城論壇,情色成人,最新免費線上遊戲,a383影音城,美腿,色情寫真,xxx383成人視訊,視訊交友90739,av女優影片,777成人區 ,黑澀會美眉無名 ,天心美女寫真集 ,熊貓貼圖 ,監獄兔影片 ,免費視訊聊天 ,ut男同志聊天室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