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6

30 公里練跑

嘉義雙潭馬拉松比賽在即。週三下午摸魚練跑 30 公里,幾個月以來最長距離的練習,能夠完成的話,對於比賽當天跑完全程 42.195 公里的信心,應當會大幅提升。

是的,耗時 2 小時 47 分,總算完成。完成後的喜悅把過程中的孤寂感徹底粉碎。極慢的節奏下,雙腳也沒有任何不適,經過三天消除疲勞的休跑計畫,週日的比賽把成績控制在 4 個小時內,想像起來是輕而易舉的。

30 公里才是個開始而已。以 11 月底的 100 公里超級馬拉松戰術策略看,我最好能夠在 8 小時 30 分內分三段跑完 90 公里,中間交叉以 2 次 walking 。換句話說, 30 公里是基本單位...

2 則意見:

5.10.06, 匿名 提到...

你最近練跑情形好像少了些?

還是有練沒寫啊??

預祝100k挑戰成功

5.10.06, scipao 提到...

To ㄚ昌,

跑步還是持續著,上個月跑了 271 公里;而且我今年 3000 公里的目標也已經達到了。現在把心都放在 100 公里完跑的目標上。寫,就懶了。

張貼留言